十四.

笔名十四.平时叫小四就好

归期.

  

我叫陈野,他叫林鹿。他是我的同桌,皮肤白皙,脸上却有一块疤,但看上去却很惊艳。

他很温柔很体贴,声音好听,学习好,无所不能。讲真的我有点见色起意了。

我开始了这段受人唾弃的追求。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追求到了他,我们开始了恋爱。


我们恋爱很顺利,没有世人的排挤和嘲笑,同学们三观很正,认为爱情不分性别,有时还会拿我们开玩笑,但大家就只是笑笑罢了。同样老师和父母都很支持我们。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,但好景不长。


林鹿却患有癌症,最后死在了手术台上。我听到了这个消息—整天失魂落魄,我把自己关在房间,沉浸在过去的美好中。但是我脑海中突出蹦出了殉情的想法,但我怕我的父母会承受不住。

  我最终还是将我这个想法告诉了父母,父母拍拍我的肩,让我尊从心之所向,不后悔便行,他们还有弟弟,让我不用担心。我很高兴父母会理解我,就在当天晚上,我自杀于家中。

手中有一纸条:

请将我死后把我埋于林鹿旁边,谢谢。

  在灵魂弥留之际,我突然想起林鹿之前对我说的话:“阿野,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好好活着,我永远都在,永远都会陪你。”

  我这次没有听他的话他会很生气吧,但我始终放不下他一人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