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.

笔名十四.平时叫小四就好

追月

前提


  凑合着看,没写完的晚上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我叫陆昭,是个穿书者,我要攻略的对象是一本书的美弱惨……男配?!


  遇见他时也算狗血,和老套救赎文一样,他被校园欺凌我救他,然后他给我长好感(白眼)。


  当我信心满满地问系统时,系统告诉我好感度为21,初始好感20。我不犹觉得惊奇,这人是冷血动物吗?不按套路出牌。(尖叫,扭曲、阴暗地爬行)


  我看着霸凌者落荒而逃,走向男配。他低着头,蜷缩在角落,我走进时,他才抬起头看我,脸上只有一点淤青,眼睛湿漉漉的,一眨不眨地看着我,唇红齿白,眼角还有一颗恰到好处的泪痣,头发乌黑,看得我心头一痒。


  我弯起唇角,对他说: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


他摇了摇头站了起来。


  我将向系统兑换的创可贴递给他,心里想着,哥这么温柔,他一定感动死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  他接过创可贴,向我微笑表示感谢,这次我才感受到什么叫回眸一笑百媚生。他准备要走时,我才开口:“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  “我啊?我叫烬凉,薄烬凉。”


  “嗯嗯嗯,我知道了,小凉同学我叫陆昭,金昭玉粹的昭。”


  他并未回答我,我有些失落,这时系统的声音响起:男配薄烬凉好感度+10,目前好感度31。


  我内心一阵雀跃,他是不是也接受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转校生我成功在系统的帮助下和男主坐在了一起,他也认出我来了,只不过表示不熟,我知道了,他一定在玩欲擒故纵,哎,哥这魅力。


  一下课,许多女生都跑过来找我要微信,我看向薄烬凉,我把微信放在他面前,他只是说抱歉,我没手机。可是薄家的独生子又怎么会没手机,只是单纯的不想罢了。


  我将女生一一拒别,凑近薄烬凉耳边,对他说:“小凉同学,没有事……”


  “我看见你有嘴了,给我亲一下。”我冲他坏笑一下,并向他抛了个媚眼,他耳尖一红。


  还是在桌柜里拿出手机,用手点了几下,翻出微信:“你加吧。”


  我心里美滋滋的,有种说不出来的幸福。
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)